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凝聚拼搏奋进强大力量
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报告会举行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7-19 09:09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 啸)7月17日上午,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报告会举行,市委书记张新文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,以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凝聚拼搏奋进强大力量》为题谈心得体会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,市政协主席任仲义等市领导参加报告会。

张新文指出,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,时间极其重要,主题极其鲜明,内容极其丰富,贡献极其重大,具有很强的政治性、思想性、理论性,是一篇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纲领性文件,必将成为我们党发展历程中的伟大时间节点。

张新文强调,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我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判断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,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,系统学、集中学、持久学,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。必须更加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坚定站稳群众立场,善于倾听群众呼声,积极回应群众关切,用心用情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办好办实。必须更加自觉地推动高质量发展,持续用好“重点突破”“敢于发展”“改革创新”等关键举措,推动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、实现新突破。必须更加自觉地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,着力强化政治建设,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,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。

张新文强调,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凝聚拼搏奋进强大力量。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、共产主义的信仰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、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,夯实战胜各种困难挑战的精神根基。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,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,崇尚严以律己的品德,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。要坚持敢于斗争、勤奋敬业、务实巧干、提升本领,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成果。要配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,树立正确用人导向,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。

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